close

這是天空之城裡的一個城堡,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建築~



後面還可以看到鯉魚潭水庫歐~






我和嗡嗡就愛自拍~



裡面還可以看到楓樹,不過少少幾棵...不夠美...




這明興同學就愛搞笑搞破壞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嗡嗡姐妹倆~





嗡嗡和明興同學~







我就愛玩自拍~




很喜歡後面城堡的感覺~



這張就一整個慵懶的感覺~





後來就去三義走走,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三義歐...
還吃了好吃的粄條和魯豆腐...下次還想吃~





也跟著大家去走鐵軌......


這天天氣真的超好...太陽又大....
天空之城也算滿漂亮的,聽說是今年才開的,所以很多東西也還沒完工,相信以後去會更漂亮的~

感謝翁嗡和明興同學拉著我出去走走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