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唱時後的曉琪,

阿計這天唱了領悟,
這套衣服很漂亮歐~

這是我們送給曉琪的花,
也是因為這束花,我們又再次見到曉琪了~


就讓我細說從頭吧~

前記:
星期六(5號)我傳了簡訊給強哥說,"可能不能去活動了",
因為星期一要lab meeting + seminar,
結果強哥迅速的打了電話過來說,
當聽到活動消息,就只有想去的念頭耶~
哈哈,當下我們就說衝吧!
大不了我就帶著NB和報告去吧~
後來在msn上還跟蹤跡互推去問育綸要不要趴趴走,
最後我們幾個都還是衝了~^____^~
而且我們有個結論>>>>強哥是第一名!
昨天來回強哥至少開了10個小時的車!(還都不讓我們換手耶~)

就在出發前,我家老闆竟然打電話來說星期一不開會不報告~
(真是超大好消息~一路上就開始跟強哥瓜瓜瓜了:p)

現場紀實:
中間就是一段買花記,
那束花,是我們幾個去挑的,遇上ㄧ個好玩的花店阿嬤,
是74歲的阿嬤包的,
我們還用"很破"的台語跟他溝通,(花名要講台語...不簡單:p)
然後挑顏色,包裝也是....

......到最後我們竟然發現,阿嬤會說國語!!!!!!!
差點沒昏倒:p
阿我幹麻這麼辛苦@@
硬要把國語翻台語....



再來就是停完車後,往舞台走去,越走越murmur,
因為.....舞台好大!!!!!還有好幾個大螢幕,
舞台至少有一個人的高度,然後TMD竟然還有鐵欄杆圍著,
更誇張是還有VIP區,VIP最前面還有沙發是怎樣啦!!!!!
結果我們就在討論花怎麼辦哩...都買了.....
本來我們還"肖想"把花丟上去好了,見鬼了,最好丟的到....

嘿嘿嘿....我們就想問問工作人員好了,
工讀生說,VIP雖然空位多,可能還是步行進去歐~
這時候,蹤跡說,問問那個肚子圓圓的杯杯好了~
(....後來統稱他"胖胖")
兇的哩...罵工讀生...
我看到前面有穿保全衣服的,還看到一個便衣保鑣,(統稱"帥哥保鑣")
然後,我就...問了,嘿嘿...他說叫我們等著,
"如果曉琪到了再帶我們進去"
後來帥哥保鑣走來走去還不見了,害我們超擔心的,
結果一會出現的時候,手上竟然多了好幾張工作証,
so nice~
果真,後來示意要我們往後走,發證給我們,帶我們繞到後台去,去曉琪的休息棚等著,
後來他發現曉琪在車裡休息,就帶我們去找曉琪了,
"帥哥保鑣"本來說,"可能送完花就要出去了歐~"
我們問說,"不能跟她說話嗎"
"帥哥保鑣"說~"那盡量幫我們頂好了~"
哇~真是遇上好人了~
我們也就如願的見到曉琪,還能跟阿計拍了照,說了些話就去前台等聽歌了~



我們如願見到曉琪,
還跟阿計合照了,





這張則是我們在等保鑣帶我們進去的時候,
在前台蹤跡幫我跟育綸拍的,


這張照片則是我們已經在等曉琪了,
潛入後台囉~
手上拿的就是工作証囉~


三個人趁機會來個自拍~







曉琪唱完後,我們大伙用電話聯繫集合,
然後就來個照片紀念一下囉~
可惡就是阿妹給我澇跑~

那天,
超感謝那位保鑣的,也幸好我們沒有去問胖胖:P
一整個超high,因為本來只是希望可以把花送到阿計手上,
沒想到還能跟阿計拍照~

我們想起來都覺得那晚的經遇很奇妙~
想說都去了,那就試試看~真的沒想到,真幸運的我們:D
可惜阿妹,kelly,tako比較晚到,小強又躲了起來:P
不然就更high了~

很奇妙的一天,
也很開心的又見到阿計了~

大家都很好奇我到底怎麼跟保鑣說的,
呵呵~秘密~
這一回我們可是沒有拜託凱小米,竟然還有辦法可以進去,
我想真的是我們跟曉琪切不斷的緣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