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曉琪~

一群人~我,育綸,小強,蹤跡,阿wing,俊昌,阿妹,瑞啟約好了要到台中找曉琪,
哈~~~我是下了班才和育綸往台中去~

當我還在實驗室等育綸的時候很著急,就怕來不及和大家八點的約,
沒想到這一路還挺順暢的,8點左右就到了台中港路上,蹤跡還嚇一跳說"真的呀~這麼快~"
然後一夥人就集了合,亂聊,總是比嘴賤的:P

然後到達飯店,到達曉琪房門前,我按了門鈴,想說全部人都躲起來。。。
偏偏這時候我的手機響了,凱米就在裡面說,我聽到手機響了,這麼大聲都聽到了,不用躲了~
唉唷~本來想玩一下的(這通電話是瑞啟大哥~~~~~)




然後,因為這次俊昌是第一次見曉琪,
哈我們這群老朋友也就趁機會跟曉琪各拍~
哇哈~
我跟曉琪拍的時候還有件事情好玩~
這時候大家都跟曉琪拍完了,我是最後一個,
然後我們兩個很自覺的一直往後退。。。
嘿嘿。。。當我們兩個都退到牆壁的時候,才停了下來~
哈~我就說,阿計臉這麼小還要往後退,我臉這麼大XD
最後咧。。我們兩個是貼著牆照的~哇哈~

後來,曉琪就說那來拍些合照,不要都跟平常一樣,
這時候阿妹就開始出招囉~
他說,那拉人中~

結果阿計玩心機。。。沒做:P

後來,阿妹還說那一字馬好了~
啪的把鞋子給貼在牆上,
曉琪說~你以為我不敢歐~
哈~阿計就拖鞋豁出去囉。。。

這個影片超經典,被凱米偷拍~瞬間大家都閃開來~
玩的超熱的~






接著就拍了這幾張照片~

趁曉琪去換衣服,我們自己也玩了起來~






結果~
曉琪出來繼續拍~
哇哈~



什麼都拿來玩了:P


後來,強哥來了~
一定也要拍一下壓~
我就去玩定拍~






最後離開前,
我又跟曉琪拍了2張~



呼呼~
是不是很像姐妹哩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天要離開的時候,曉琪把門卡住,送我們離開,
吼~~~一整個依依不捨~
本來其他人還有說要帶宵夜,但沒看到,
所以我帶著點心也不好意思拿出來~
所以我走在最後頭,想說偷偷拿給曉琪就好~
沒想到曉琪還是說了出來:P

這是曉琪拍下來的~ㄏㄏ~


他最初還張開雙手,以為我要抱她~
呵~早知道就先抱一個再說~
哈~~~


在等育綸的時候在實驗室自己亂拍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