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心裡很深的感覺,

去年六月我在愛情裡跌了一跤,摔的我很疼。
我曾經以為自己可以恢復的很快,但是我錯了。
卻接連著研究所推甄也失利,我好難過。
半年裡,我也感覺到自己的不安和低落,
總是想著負面的想法,其實,並不快樂。

但是,三月以來,直到最近,我發現自己變快樂了。
誠實的面對自己,我已經不難過了~
我好喜歡最近的生活,因為簡單而快樂。
能和家人一起吃飯,慶生,走走,
還有每次都要偷踢我的寶寶,都是點點滴滴陪伴我讓我逐漸變開心的因素。
我還有一群好友也總是鼓勵我,育綸,政妤,嗡嗡,惎剛夫婦倆,fansclub裡的好友,和高中好友群~
另外還有同事們的體諒與陪伴。

現在的我,變的自信多了,開始打扮自己,化點妝,穿上自己愛的衣服,
因為瘦了些,也更愛美了~
丫頭見我化妝,問我,"小阿姨你交男朋友了歐?"
沒有~我只是想讓自己更好~沒有為誰而打扮~

幾天前,
重立傳了簡訊跟我說,
"你是朋友生活裡的溫心,貼心,又窩心的來源!
一起變漂亮吧!加油~"
我,真的是這樣嗎?!
其實我自己也很開心,自己也感覺自己更好了~

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,雖說如此,哈~有些事情我還打算暫擱~
不過關於工作和未來,我可就很努力了歐~

對自己微笑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