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個五十歲以下的小孩,加上7個五十歲以上的大人,一起在風車公園留下了紀念:)




這是我第二次見到綻雪了,很喜歡他的活潑:)



大哥今天吃素,其餘的我們人手一串魚丸加拉茶......



美麗島站,很漂亮...
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上高雄的捷運~


手扶梯上自拍:P




只是在捷運裡,我們也玩得很開心:P


捷運上的我們~



全部擠到我們房間吃東西,加上討論明天(周六)的行程...



周六的第一餐>>>午餐,萬二海產...
很不錯吃歐:)




往旗津搭船的路上~










很有活力的一群吧:)))))))


和乾媽一起來:)




等著我們的巨無霸海之冰的到來:)



超大盆的歐~~~~~~~~~~~~~~~~~~~~~
2個五倍的冰,我們可是14個人吃~~~~



吃完冰又回到海上....幸好我們都不會暈船:D


繼續在船上玩:P





玩遊戲的父女倆~


聽說這個是星光隧道?!   哈 我實在搞不清楚~



玩到路人甲都入鏡了:PPPPPPPPP

而且....


我怎麼這麼high阿????




這張前面2隻有偷懶的嫌疑.....
不過聽說最精彩的在樸乾爸的相機裡.....呼:P



這就賣力了:P





實在是有夠愛玩的:P


樸樸你在幹嘛?!


多長的"角"?




這不禁要說....許心妮你的姿勢很醜耶.....表情也是超好笑:P

其實我們是在玩啦~~~~~~~~~~~~~





一群人在風車公園......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:D


樸乾爸要用力一點啦~~~~~~


這張...我又不知道在high甚麼...ㄎㄎ......



準備到西子灣的高度看夕陽,喝茶休息.....


大夥舉杯慶祝:))))



心妮認真的要準備拍夕陽了....








其實我是坐在那邊給他們調整相機條件,試拍的啦...不知不覺我就被拍了很多張...
夕陽真的很美歐::)






這次多虧了蹤跡,我們的旅程才可以這麼完美:)


優閒的模樣:P


快半夜我們幾隻還跑去看景台,在85大樓的74樓歐~~~


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們在很高的地方毆~~~~


這是我們週五晚上住的21F的夜景....


這是白天的景~~~~~


周日的午餐 ....東港佳珍...很棒毆~

和乾爸乾媽一起拍照~







樸乾媽真是好年輕哩....


下面就是我和大家的自拍了...

我和樸爸~


和樸媽~~~


和樸乾媽的姐姐~~~~


樸乾媽的姐姐~~~



樸乾媽的姊夫~~~



樸乾爸~~


樸乾媽......


和樸....



我們大家說好了,下一回,要一起去新加坡,讓樸的乾爸乾媽帶我們去住他們的新房,
還有帶我們在新加坡,馬來西亞到處玩樂:)

希望妳們回去新加坡後也都是永遠開心愉快歐:)
要記得想我們歐:)

雖然下班衝高鐵,睡眠不足,可是很快樂~
希望下次我們大家很快就可以再聚歐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