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忘了是什麼時候,知道妳的憂鬱症發作.....跟你聊過幾次,很高興你走出來了....
我也永遠記得你高中發生的那些事情,讓我非常的心疼妳...
再當我見到妳的啟川,我放心許多,看來他是個對你非常好,給你非常踏實感覺的人...
我多希望,你高中發生不愉快的一切可以消失,不要在保留在妳心中.....

這一次,我聽到妳最近不太好....
我以為是憂鬱症又發作....
沒想到,這次遠比我想的嚴重....
妳休學了,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......
妳為了要考上心中的好學校,你多花了我2年的時間,我一直覺得妳很勇敢.....
也很優秀.....你對生活品質,還有一些理念,也許我們都大不相同,可是我也常從你這邊聽到不同的見解.....
今天,跟你談了一會的電話,我才知道原來....妳的象牙塔好高好高......
你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,也有太多外來的壓力.....
我真的很心疼妳....

今天本來想跟妳,跟侑伶,千慧聚聚.....
可是從侑伶那邊知道妳心裏的感受...
我想了想,如果換成妳的情況發生在我身上...
我大概也只想窩在家裡吧?!
我們這群好姐妹中,有人是台大的研究生了,還有準研究生,還有在國外讀書的,
還有螢光幕前的新秀,....還有我....是個研究助理.....每個人的生活,都很不一樣...
但是,都循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前進,這一次......是妳跌倒了....
我希望你可以快快站起來....
我們每個人都很關心妳,你別對我說什麼"聚會沒有妳沒有關係的",
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~!!!而且你們都陪我走過了我的開心與不開心....
希望你在妳的低潮也有我們陪伴,希望你別把我們推開了.....

其實對我來說,我真的不清楚什麼是"恐慌症"....
聽了妳的一些感受,和生活上的一些狀況...
妳對我說"妳連洗澡都會有害怕的感覺.....",
我覺得很難去體會,我只知道我害怕黑夜,害怕一個人....
沒有想到出門也是種害怕,見到人群也是種害怕,洗澡也會是種害怕....
我不知道對你說些什麼好,可是,我只知道如果你願意說,我很願意聽....

跟家人談了這個話題.....
沒想到,姊姊媽媽&姊夫都還記得我那段"天天掉眼淚時期......."
不過,那時候的我,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,總想要好成績,還有想拿前幾名...
真是瘋狂......達到了,卻不開心....
記得那時候的家人為我擔心到不行,就連媽媽都想殺到嘉義找我...
我真是不應該,
幸好有家人的體諒,還有不斷的關心&開導,讓我像打通了什麼一樣.....
我走出來了.....
身邊也一直有朋友的關心,那樣的溫暖,是難以忘懷的.....
現在的我,看到身旁有朋友類似狀況出現,我都很想陪伴她走出來...
每個人都會有低潮的,
只是我認為什麼事情都不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.....
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情....太累了.......

愛愛,加油.........
我知道妳很努力要走出來...
也許要花很多時間...
但是,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好好的......
希望以後我可以看到那個很有自信,笑的很甜的愛愛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