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上周日我騎完腳踏車後,
我家老媽把我的短褲給洗了,
那還是我唯一2件中的一件,
我家老媽竟然給我漂白了~
我藍色底的褲子,上面有扶桑花的~
就這樣活生生的變成全白的褲子~
連大姐都傻眼了~~~~~~

歐~麥~喀~
老媽~你家女兒還沒有穿過白褲子出門耶!!!!
我只剩下一件短褲了(那件還不能穿出門哩~)

後來我家老媽,心中有點罪惡感,
竟然幫我買了2件短褲~
歐~ya~
老媽還得意的說,洗壞一件,我環你2件~
結果被我兔鑿~因為我說,我那件比妳那2件還貴~
不過,還是很sweet啦~
因為本人實在不喜歡出去外面買短褲~~~
腿實在是太粗了~上次出去買短褲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:P

另外一件sweet的事情是~
嘉嘉拿了顆金沙,準備要剝開吃了,
老媽說,心妮姑姑沒有怎麼辦?
小子竟然說"一人一半吧!"
我媽就問他說,那要怎麼分呢?
他就示意說用咬的,
結果他真的咬了一口就要給我耶~
老媽就在旁邊說,平常沒有白疼他了~
呵呵~這小子後~~~

我的家人就是這樣的sweet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