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有人跟我說,你現在有工作,你真的想去念書嗎?
其實我自己也懷疑過很多次,也想過千百次。

念書一直是我想去做的事情,也許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邊,
但是我一直想要努力試試看,因為這是一個夢想,
如果年輕不做,老了也許我會後悔也沒力氣再去做。

有人說,你怎麼不去考公職呢?
我想,我已經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年的努力時間了,先衝了再說吧:)

既然決定了,既然報了補習班了,就努力吧~

如果東張西望,那就會猶豫很多,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選擇,
那也會跟著慢了下來,
所以~就直直往前走吧!

加油:)

不管最近有多少煩心的事情,只要想著自己要努力的目標就好,對吧︿___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