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18幫媽媽慶祝了生日~


很幸福的麻麻吧~身邊是一群小鬼頭(孫子輩的)一起吹蠟燭~







生病的張張,只能在房間裡~
不過後來才發現他站在2顆枕頭上哩~
難怪可以看到他:P



一群小鬼頭,從國小到大學的都有毆~


都是男生......


搶食物,很恐怖吧~




fly姊夫和姊姊~


哥和嫂~


娟姊和阿德姊夫~


鏸亓和張張~


馨方和姊夫~


安姊夫和姊~


大舅和麻~&插花的碧純~


大舅和麻~
大舅本來有很長很長的白鬍子歐~


丫頭和張張~


我和張張~







小鬼頭一堆照片:P
天使和魔鬼的化身~




亓和姊夫~



小龍姊夫和小胖~


搞笑版~父子倆~


外加姊~



玩驗鈔筆的父子倆~




我和小胖~
恐怖捏~小胖才小六,已經超級高大囉~


小胖快比我家老兄還高大囉~



2位姊~


姊和2個女兒~

搞笑版:P



亓全家照~





我和丫頭~
很像姐妹倆吧~
不過..我是小阿姨啦~


我和大舅~
家裡就剩我的喜酒大舅還沒吃到:P


我和柯吉
丫頭的弟弟~
每隻都比我高了:P


一群人~很熱鬧~


我和小筑~



可愛的張張~


以上是我最最可愛的家人們~
雖然可能不能常常聚在一起熱鬧,
可是彼此都是很重要的歐~
一個也不能少~
我們是最棒的家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