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明天要帶去分給同事吃的布丁~


好久沒有時間好好動手玩點心囉~
今天早上就在想,難得下午有空檔,那就來玩玩吧:P
跑去超市買了烤布丁的材料,還多買了義大利麵...
(心裡想說下次做義大利麵或是焗烤好了:P,可是真要有時間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囉:P)
老麻總說,我就是會些奇怪的東西,煮飯炒菜卻什麼都不會.....
我想,這就是心妮麻~~~要不然怎麼一直瘦不下來哩:P

大家來看看我的布丁加工廠吧:D

這些還在處理的材料~

材料有:雞蛋,牛奶,白砂糖,奶油,土司和葡萄乾~滿簡單的材料~大家也可以試試看~
(聽說是北歐家常點心歐~)



還沒烤的布丁~



左邊的是還沒烤過的,右邊的是烤過的~





這些就是完成品囉~~~

我家老哥還挺捧場的~
我一出爐的他一個人就喀掉3個了~
記得以前我弄得點心和焗烤或是義大利麵他也都挺捧場的:P
我也喜歡熱熱的,
不過我姊小孩說,她們覺得吃冷的也很不錯歐~

晚上去家教,小朋友也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,然後在我面前把布丁喀掉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