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就要起飛囉~~~

從三月底第一次的念頭想要去馬來西亞,
到今天,已經四個月囉~

有時候覺得,有些事,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~
時間過了,很多想做的事情也都會放下~
那既然有想去的念頭,就。。走吧!

這幾天,大家都很羨慕我可以休假渡假去~
恩~自己也很開心,
不過,想想,今年的自己還挺乖的,幾乎也都沒有到處趴趴走了~
那就放自己幾天的假,不用上班,不用家教~
流浪,放逐一下自己吧:D

越來越興奮的期待踏上我的旅程,
感覺比去年的新加坡行更期待,
也許多了一站,曉琪演唱會吧~

想著想著,就開始想著下次的旅行~
我想從台灣的鄰居開始玩遍。。。下一站,香港或是韓國吧!
明年有興趣的人,再跟我喊一聲歐!
搶錢一族的我,絕對平實的價格滿意的行程滴!

哇哈哈~
雖然這幾天工作多,也累,睡的少,
可是心情就像要起飛了~
祝我旅途愉快吧~

期待回到台灣的自己~
期待自己也充了滿滿電力回來~
繼續加油~

嘿嘿嘿。。。。麻六甲,怡保,雲頂,吉隆坡,曉琪演唱會~~~我來囉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