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,
最近,我也有了個定義~
現在的我,對我來說,幸福,就是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!

看到msn上,朋友說,幸福就是看到別人對自己的好,而不是看到別人對自己的不好!
我想這也是很值得我記在心裡的!

因為曾經失去了重要的親人,所以感覺到身旁幸福的失去~
所以才開始懂淂珍惜~

因為曾經失去心中想要珍惜的感情,也才懂淂珍惜~

對我來說,現在的我,很幸福~
雖然生活總是忙錄的衝來衝去,但是,卻也得感恩的說,謝謝大家的疼惜!
有空檔的時間,可以跟朋友小聚,可以看場電影,吃點美食!
或是團購甜點犒賞自己~這些不就是平凡生活中的幸福嗎?!

少了爸的疼愛,是我彌補不了的缺憾,
但是至少我還有媽的疼愛!

身邊還有著一個個對我好的朋友,同事,家人~
讓我這個沒有情人的人,在情人節裡也能感到幸福~

幸福~就跟快樂一樣~是自找的~
珍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