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和侑伶決定好要自助旅行開始,
就開始期待和打理出國需要的雜項~
最後到了七月就是期待期待期待囉。。。

到出國前的幾天,幾乎忙翻了~
可是想到可以放下一切,工作,家教去流浪幾天~
心情也就跟著輕鬆起來~


出發囉~一早5點半就出門囉~
(不知道被偷拍了。。。。)



在幾場等著時間~



有看到我們身後嗎?!一堆人睡掛了~
實在是太早囉~



一整個感覺還沒睡醒:p



在飛機上也可以點選到曉琪的歌歐~
是"我也會愛上別人的"精選輯~
那當然也要點來聽聽囉~



這天天氣很好歐!



在馬來西亞很努力找著我們要去哪裡找行李中~



很特別的地方~指示牌上有祈禱的標誌~


上面有我們搭的班次~



像高速公路收費的地方~



這是載我們從吉隆坡到麻六甲的司機~
人很不錯,重點是語言可以通,聊的也滿開心的~
還帶我們去辦了預付卡的門號~





後面是紅色的教堂~



吼~~~後面終於沒有人了:p







自拍來一下~



後面是超大的船~~
也是個小博物館吧~
可是我們去太晚了,不能進去了~





這是我們在麻六甲的晚餐~
還意外的點到"錢多"~
榴璉口味的還不錯吃:D





買了便宜的紅毛丹~
並和販賣的小姐拍了照~







搭一次這個要200塊左右的台幣,
我和小侑放棄~
(其實就是上去然後下來而已~哈~就拍個照紀念一下囉~)



特別的賣販車~
我手上的飲料是粉紅色的ㄡ~
好像是紅色番石榴的飲料~


後面的房子顏色很特別~


婚紗店~





附近的街景~
我喜歡那牆上的塗鴉,可是感覺街道有點凌亂,不太安全的感覺~不敢久留~


身後是我們麻六甲的飯店,
是當地最高的建築了~



飯店出去就是海邊~
很美的景色!




在來一下自拍~




趴趴走的我~




飯店這邊的夜景,挺不賴的~



我們逛完附近熱鬧的區域後,
稍稍回到飯店休息一下~


接著就要逛街,逛廣場囉~
這時的我正在挑選小點心帶回去給家人:p


這是英雄廣場的一個噴水池~


恰巧戶外有個不知名的演唱會還是錄影節目~
跑去看了下~

第一天在麻六甲還滿愜意的~
飯店住的很高級~
走走看看~滿輕鬆的~
只是到了麻六甲已經是快4點的事情了~
來不及看更多的景和遊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