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在麻六甲那晚睡覺已經是1。2點的事情了,
可是早上不到七點又起床了~
趕著去吃我們的早餐,然後要往怡保動身囉~


可是這天早上的麻六甲下雨了!
還有閃電和打雷哩~


也是很不錯的餐廳~



我,一整個水腫了吧:p





這是麻六甲的車站~
找了會說華語的人幫我們找到我們該做的車~
(發現所有售票口都是馬來人,她們不僅不會說華語,英語也很爛!)




當然在來一下自拍囉~





這是我們要搭的車~
(天ㄚ~~~我們在上面度過六個小時耶!!!)



聽說這是馬來人的漢堡~
因為車停了很多個地方休息,
有像是台灣的休息站,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就買個小小的漢堡吃吃看~
還不錯吃,但有點點辣~








在車上是真的很無聊~
@@~




長的和台灣的不太一樣的芭樂~



終於見到靦腆的MAY囉!



我在喝白奶茶~
(大家去的話可以試試看白咖啡啦~我是不太適合喝咖啡,所以試試看白奶茶~味道也很不錯歐!)








這些呢~~~~是我們的下午茶~~~
很好吃歐!







難得可以見到MAY,一定要多拍些︿___︿





停車附近的地方有個草場~
有很多的鴿子~
(MAY說都是印度人在餵牠們,所以很多很多哩~)
我用倒退嚕的方式,可是只拍到這張,就全部飛光光了:p





我很喜歡馬來西亞的建築,都很有特色說~















待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