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是國衛院的尾牙~
趁老闆不在位置上,先偷偷來拍個2張....
少了美玉,請瓜瓜幫我們女生拍.....




這小傢伙哩...重立的寶貝...
竟然喊我小姐~~~~還加長偉音...
重立問她,心妮阿姨有沒有變漂亮...還給我靦腆的點點頭哩....



尾牙抽獎...分基組依舊如往年的經驗...中獎的...超少:P



不過今年有個好玩的插曲....
我和鈺婷他們去洗手間,一出來遇到一群人要跟黃香蓮拍照..
鈺婷走過去就被黃香蓮拉著說一起拍吧...
我趁機想說走快點溜過去...
結果沒想到整隻胖手臂就被黃香蓮整個拉住..
我的反應也是一整個好笑...
....回過頭...狐疑的看著她...
他說"一起拍照吧...."
而我心裡的os是...我只是路人去上個廁所哩.....
我想旁邊那群人心裡一定很ooxx吧...
莫名的跟一群不認識的女生一起拍了照.....
而我家舒怡也很妙...看到我們被拉住了...馬上拿著我的相機衝出來..






把以前跟黃香蓮的合照也在貼出來:P




一整個很妙的.....黃香蓮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