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被老闆"叮"得很緊,

十分鐘的遲到...說"你遲到很久歐!"
(.....都不想想我最近幾乎都七點才走人哩....跟我計較10分鐘)

就算我遲到十分鐘也不用再下班六點的時候又打進來點名吧!
還順便 "噹"我一頓.........

呼.......
學姐說的好.就當老闆是蚊子,偶而要來叮一下....
那....這隻蚊子也太大了點吧!

還有人說,就想著自己是做功德的好了~:P

老闆最近一整個情緒很不穩定....
該不會真是更年期到了吧?!

其實我做錯的事情我都承認,
對我緊迫盯人,只會讓我更反抗....
會讓我想擺爛而已.....

趴趴趴.....瘟神快走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