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birthday to my big baby~

老早就該說的,可是我好像慢了很久厚:P

4/19是她的生日,算算她跟我也有三年了。。。
今天中午又把她從外到內好好的清理的一番,




呼。。。雖然沒有買甚麼慶祝她的生日,
可是光是保險費就花了我2/3的薪水了。。。真的很貴。。。
還有大保。。。六萬公里大保。。也真不便宜5K就飛走了。。
還有牌照稅。。。呼呼呼。。。。


小銀。。。你真是又愛又恨的傢伙:p
陪著我走了六萬多公里,墾丁,基隆都去過了。。。
每天陪著我上下班,多虧有你。。不然上班之路真辛苦:p

總之還是要感謝三年來小銀的陪伴:)

生日快樂!
希望你還可以陪我走好遠好遠的路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