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都說他們像是小蝌蚪....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室友先是養了小烏龜oo和xx....
然後,我也想養小魚...
跟水生系的朋友要了6隻小魚...
他告訴我說是孔雀魚,而且是計程車黃的,也就是全身都黃黃的唷...
可是ㄚ,我問他說"可不可跟小烏龜放在一起阿?"
他竟然回答我說"那小烏龜會很開心,然後,你會很傷心"
他說小烏龜會把它當飼料給吃了>0<

後來,今天拿到我的小寶貝魚,才發現,喔喔喔....
原來他們還是幼魚...所以小小的,很適合小烏龜"吃".....
所以室友就跟我說,那你還是自己養好了>0<.....

我發現他們都好好動唷....
不過該給他們取什麼名字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