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拔拔是跟我一樣有童心的人吧....

小時候,尤其是夏天,有時候會跟他到河床邊去.....
那邊有田...還有一些其他的作物.....

我記得那邊也有一些好像是林投姐那種植物吧...
就是有葉子長長的...
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刺...像鳳梨那樣的.....
這個看在我和拔拔的眼裡,可是寶唷....
他會用那個有刺刺的葉子做些小東西給我玩...
他會先削掉刺...
然後自己一個在那邊動手....
然後,說"給你....你的手錶唷....."
過了一會"還有一個眼鏡ㄋ....."
就幫我帶上了.....

如果你問我還記不記得是怎麼樣的?
我一點都不記得了,而且...更別說是怎麼做了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