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的生活...變得太快...
自己的想法...也變得很快....
自己也都驚訝為什麼我的想法可以變得這麼快,連自己的腳步也都快了起來....

一個人的旅行,一個人的拼圖,一個人開著車到海邊走走......

喜歡的人有了喜歡的人...給予祝福.....
我也放開了....

一個跟我講電話可以講很久的人,對我很好的人...要離開了....
有些不捨......

這2個月來的人,事,物,在我生活中有太多的變化....
我急著去適應這些變化,感覺自己的保護色又增加了....

我想落寞,是因為對於要離開的人我沒有理由去留住,因為我的心根本就是渾沌的...
我想一個人旅行,是為了未來做適應.....
如果連最親的人走的時候,我還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,也許是悲觀的,
但是我心裡很清楚....沒有什麼是永遠的....
至少,我在還是孩童的年紀,我就知道了......

一個人的心情,只有自己懂....因為我是"蘇打水"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