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種蟲到底叫什麼名字...
不過,小時後拔拔都跟我說他是"磕頭蟲"唷....
所以在我記憶裡,就是有種蟲叫"磕頭蟲"....

會叫他"磕頭蟲".....
原因很好玩....
拔拔會再吃完的華達錠的鐵盒裡....
抓一隻他說的磕頭蟲放進去....
然後拿給我玩....
他說"你聽唷....."
"有沒有聽到磕頭的聲音阿?"....
所以就叫他磕頭蟲.....
那時,我覺得好好玩唷....
我只記得那種蟲是黑黑亮亮的....
應該是某種昆蟲吧?!
放他在盒子裡,他就會有敲打盒子的聲音.....
所以他就是拔拔跟我的磕頭蟲.....

現在,我也不認得什麼是磕頭蟲了.....
我再也找不到了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