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,突然接到老闆的命令,不能拒絕的出差~
我也只好乖乖的上台北去囉~

哈~不過原先老闆說台中以南的才可以搭高鐵,
硬是被我ㄠ到可以搭高鐵來回:D
(其實老闆真的很疼我啦!!!)


雖然不是第一次搭高鐵了,但是因為在台北車站等其他人,
我也才得以從容的拍下高鐵車廂,

然後我也趁機會來個自拍,



嘿嘿。。有沒有發現我有偷偷的上了點妝,就一點點而已歐!
車站裡還有清潔人員在打掃,我不太好意思,就只好偷偷摸摸拍的也不好:P


然後,也拍了下台北車站,這還是第一次有機會拍。




這是高雄長庚的美伶,


這是台中榮總的姵如,


這是高雄榮總的仙對,

另外,還是沒看到坤明,婉莉則是來不及拍,
這次出差,包含了五家醫院的助理,還有國衛院的我和老闆,還有台大,陽明,和中研院的人,
算算也不少,涉及的人也不少,
算是一個見識吧~

醫院的助理像是仙對和美伶,我都和他們通電話2年多了,這次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呢~
他們的小孩都比我小幾歲而已,所以,仙對說~來叫媽吧:P
而姵如則是中榮的新助理,年紀也比我大些,
整個會議裡就屬我年紀最小,
可是我卻也是代表組織庫的人毆~

以後我要更努力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