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捷安夫妻那邊認識了劉杯,
他因為總總關係,要離開國衛院到私人公司上班了,
但是他算是高遷了,這樣也能更照顧台北的家庭,
所以大家都很替他開心,但是就是有些捨不得~





大家幫他辦了歡送會,他的經歷很多,有時候給我們的想法也很不一樣~
他有樂觀的人生態度,和有時候會亂說話:P
他還是第一個讓我看到重立被惹毛的人~哈~

大家專注的聽劉杯說話~


我,重立和劉杯~


我們倆姐妹~






因為響應地球日,照阿照都照不太好~實驗室沒開燈不好拍:P
這是我和皓天學弟~


這是我和施瑞克先生~


這是我和太后~

趁帶了相機就多拍了些照片~
嘿嘿嘿....
當然就要再來個自拍囉~





身上的白襯衫是老媽幫我愛心全部漂白過~
然後,黑色的不規則背心是和家珮,侑伶逛街買的~
(我最近挖了一堆衣服出來,衣服的年齡至少都4-5歲以上:P)
就把舊衣和新衣搭配著穿~
等待有機會可以穿小洋裝出去~不過好像有點難..因為目前沒對象可以約會呀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