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爸爸的母校,新豐國小的校慶,
新豐國小已經90週年了歐~
是個很老的學校,現在學生人數還是很多,
想了想,那90年週年,也就表示是在光復前就已經有了的學校了~

和姊姊姊夫去找了校冊,
很興奮的發現了爸爸的名字,

軒軒手指頭指的地方就是爸爸的名字~






然後翻了照片,這三張照片是爸爸的同學們和他的畢業照,
實在不知道哪個是爸爸,
不過很感謝當初提共這些資料和照片的人,
不然,我們實在沒法子看到這些東西,
如果爸爸還在他一定也會回去走走的,
而且一定會很興奮的跟我們說哪個是他。

雖然爸爸不在了,可是還是很開心看到爸爸的母校可以茁壯~





然後我拍了這2張照片,
這是一年級小朋友的教室,
桌椅好矮好可愛,
我對媽媽說,哇好小的桌椅~
媽說,你以前還不是坐過這麼小的桌椅壓~
心裡突然震一下,對厚~我也曾是小一的學生呀~

好遙遠歐~
小學時候的自己~
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:P


而且最後我在新豐國小的臨時郵局也買了首日封歐~
雖然我不是這個國小畢業的,我還是覺得很有紀念意義,
畢竟這是爸爸和媽媽都讀過的學校,
現在,姊姊的小孩也讀這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