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,下午我真的是幼稚,我也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說,
但就是一下子沒有辦法接受,我知道你想敲醒我.....
就像你說的,你也可以是安慰我,或是說好聽的給我聽...
但是那不是解決方法,所以你就會對我說重話......
還是謝謝你~!!

晚上,和愛愛說了好久好久的skype....
中間有說到難過的時候,可是結束對談後...我是開心的...
因為,你也分享了你的給我聽,也幫我分析很多.....
我們就這樣聊了好多好多,什麼都聊....
謝謝你~!!

還有,謝謝一直在我身邊政妤....
我想其實什麼你都知道的...
只是你都靜靜的,沒有對我發表你的感覺....
可是有時候你還是會說的,如果我想的太偏激的話....
謝謝你唷~!!

謝謝,很多很多的朋友,在我難過的時候,給我過鼓勵,
還有給我過擁抱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