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取無題的標題,是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要給什麼樣的標題好....

心裡想到的,是這幾天突然的想法....
還有這一年多來了一些小想法......

溝通,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...
但是如果不能建立在有信任的點上...
那溝通他是不會有對等的關係...
好幾次,都有因為立場不同,有了不同的看法和不同的作法...
有時候,真的很高興,可以如預期的進行...
有時候,會有點給他小小磨鍊我的耐性....
有時候要花好多時間把我們的想法都說出來...然後才可以進入主題去做溝通....
有時候我根本來不及好好的說,想法就被打回了,
只好一次一次慢慢的將我們的觀念漸漸灌入她們的印象中...
把他們對我們的想法改變了,把對我們的態度也改變了....

記得有一次,有一位說,我們認定的是你,相信你,所以才跟你說這些,
也許是真的信任,也許不是,但是我至少挺高興,他願意跟我說
"他認為我們該怎麼做...",這樣至少我可以知道她們的想法...
聽得到她們的想法是好,但沒有理由要我們都接受的^^~
該怎麼做,自己心裡還是有底的,畢竟這些對我來說還是小事情的麻....

看著一年多的溝通下來,有些進步,有些了解,
有些懂得什麼會是可以努力的方向,
我的想法是,我絕對不是別人說的,這個工作給我做,
是因為我適合,而我想只是因為,我有過類似的經驗,
而我幸運的,在過去,有位大哥帶我,現在,有大家的提醒,
還有她們逐漸可以溝通....

*溝通,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*
*也許,我不是最適合的,但是我努力學習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