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和媽媽姐姐講到關於房子的事情,

我問起媽媽,我是出生就住在現在這個房子嗎?
媽媽說,並不是歐~
他說我是2。3歲的時候新家(現在的家)才蓋好的,所以小時候我也曾經住過舊家。

聽媽媽說,當初搬到這個家,我是家裡最任性的人了。
我抗拒在這個家洗澡和睡覺,
每天就是吃過晚餐後,就偎著爸爸說,我們回家~(意思指的要回舊家睡覺)
爸爸凹不過我,就這樣每天吃過晚餐後就帶我回舊家睡覺~

起初,聽說大我4歲多的小姊也會要跟著回去睡,
沒幾天他就乖乖睡在新家了,
但是我還是不肯~

這樣每天持續的生活,據我媽說,我可是過了一年多歐~
爸爸寵我,每天不管刮風下雨,就是帶著我(背著我)回舊家睡~
後來一段時間後才肯在新家洗澡,但是我還是很堅持舊家才是我的家,還是要回去那邊睡~
就可憐了老爸明明有新家睡,還得陪著我睡舊家,
然後天快亮的時候才會到新家,準備上工~

想想,我還真是任性,不過也就是有寵我的爸爸,我才能這樣當個小公主,
縱使,爸爸早已離開我到了天堂,我還是對小時候的生活念念不忘~



今晚,因為去了爸爸的母校和想起了以前的事情,突然很想念爸爸~
今晚,有星星在天空嗎?我忘了看,但我想,一定有顆很亮的星星在看著我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